柠芸儿

等你成年

一个小甜饼,没有车

现实向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电脑里的恐怖游戏还在循环播放着bgm,女鬼刺耳的高跟鞋声音在走廊里忽远忽近。这已经是刘耀文卡在这个关卡的第30回了,没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在玩这个游戏啊,你也够无聊的。”丁程鑫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“丁儿,要不你来试试?”刘耀文转过身,有些狡黠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吧,我不擅长恐怖游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玩玩而已”刘文站起身把位置让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游戏bgm还在持续播放着,看得出来,丁程鑫有点怕。刘文从后背环住丁程鑫,把,把一只手附在他放在鼠标上的手上。熟悉的女鬼的脸又一次出现在了屏幕上,丁程鑫不可控制的抖了一下。刘耀文在丁程鑫耳边轻轻说到,“别怕,我保护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距离太近了,丁程鑫的脸变得像西红柿一样通红。挣开刘耀文的手从椅子上逃了出去,“不玩了,我去点个外卖,你要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丁程鑫害羞的样子,对刘耀文有着特别吸引力,吻文清了清嗓子,用撒娇一样的语气说“我要吃丁儿,给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滚”丁程鑫说完关上门头也不回的往外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自从生日前刘耀文向他表白,而他答应了之后,他们两的关系开始不一样了,不止是微博上有意无意的提到对方,私底下刘耀文也在用他的方式,一步一步试探他的底线。该死的是他也不是很反感,虽然在刘耀文说那些话的时候自己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害羞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自己大了他三岁,可是在谈恋爱这方面,真的比不过他。平平无奇恋爱小天才,微博上说的还真是有些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外卖到了,在要不要给刘耀文送过去这个问题上挣扎了半天,还是拿起一盒蛋炒饭,敲开了他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晚饭。别老玩游戏对身体不好。”丁程鑫把饭盒放在床头柜上打算走出去。刘耀文快他一步关上了房门,“丁儿,别走,来都来了陪我一起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转过身,“我看着你吃?也行,你吃快点,我等会有事,舞蹈动作还要细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不过在那之前我先吃个饭前甜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还没反应过来刘耀文的唇已经亲上来了,用舌尖轻轻撬开丁程鑫的牙关,在丁程鑫口腔里疯狂掠夺。结束这个吻是两个都有点缺氧,刘耀文看着有些微喘的丁程鑫想把他办了。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看见刘耀文那个眼神一下明白了,“耀文儿,你可别,你还没成年呢,再说现在你也打不过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心想∶行吧,虽然只有开胃点心但也挺甜的,等我练完肌肉,丁儿你要完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耀文儿狼吞虎咽那样,丁程鑫大概能猜到他心里在想什么。不禁噗嗤笑出了声,真是,都是你男朋友了,等你成年我还能跑了不成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