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芸儿

追星少年(一)

富二代追星追进娱乐圈

勾搭大明星的故事

丁大明星×刘富二代

一∶

        清晨,刘耀文还在睡梦中,床头柜的手机突然开始剧烈的震动了起来。谁啊?耀文睡的迷迷糊糊的,捞过手机接起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祖宗,你要我给你办的事情已经办好了,丁大明星那部戏的男四现在是你了,我已经把剧本发给你了,你可赶紧背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耀文一下就清醒了过来,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能糊弄你不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哥,我可爱死你了,改天请你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说好,方便面我可不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哪能呢,请你去米其林餐厅耍”叮咚~门铃声清脆响起,刘耀文飞过去打开门,签完名把快递拿了进来,“贺哥,我剧本到了,就先不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挂掉电话,暗暗说了句见色忘友。用贺老师的话来说,刘耀文简直是追星界的典范,不仅买齐了丁程鑫的所有正规周边,还每个月固定往超话资金常链里面打五位数的钱。反正这小祖宗有的是钱,他就可劲的造。当他发现打钱也见不了他偶像一面的时候,他居然要进军娱乐圈。可怜的贺老师,就此倒霉,因为他好巧不巧正是混这行的,还是业界能说的上话的那种,又身为刘耀文的发小,刘父自然把刘耀文交给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在业界摸爬滚打了一年多,连丁程鑫的一根毛都没摸着。这祖宗可不干了,威逼利诱贺峻霖,在丁程鑫的下一部戏里给他一个角色。可是咖位悬殊,这不又是投钱,又是找关系才有了一个男四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心里很清楚,这可能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能碰到丁程鑫的机会了。当初在进军娱乐圈的时候,他就答应过他爸,两年后不管结果怎么样都要回来继承家业,所以这一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。

二∶

 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终于明天就是开机的日子了,刘耀文坐上飞机,心也随着一下子飞到天上,马上就要见丁程鑫了,第一句话说什么呢?直到见到丁程鑫的前一刻,刘耀文的心还是在狂跳。看见了真人反而平静了许多,刘耀文发现丁程鑫比电视上看见的好看多了,就像就像人间仙子的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好。”刘耀文说着弯腰伸出了手。丁程鑫握着他的手把他扶起来,随便很像回事的拍了两下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丁啊。”李导边说边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李导好。”丁程鑫应道。“导演好,我是刘耀文。”刘耀文说着把一盒礼品送进了李导手中,有拿起另一盒送到丁程鑫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客气干什么,拿回去。”李导说着就要把手里的那盒东西塞给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忙摆了摆手说,“接下来这段日子还要请你们多照顾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,看这孩子真客气,小丁啊,耀文是新人,演戏这方面呢,没什么经验,接下来你带带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带新人这种活肯定不会让丁程鑫来干,可是不知怎么回事,看到刘耀文那张脸,丁程鑫居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人差不多齐了,开机仪式就开始了。其实开机仪式说白了,无非就是请神祭天,外加导演宣词,挺无聊的,一套流程下来差不多就到下午了。导演说第一天给大家先熟悉熟悉就不拍了,明天正式开机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正准备回宾馆休息。刘耀文不知从哪窜出来,拦住了他。“那个,丁前辈,晚上我能去找你对戏吗?”丁程鑫本来想开口拒绝,可是看到刘耀文那闪闪发光的眸子,不行两个字到了嘴边就成了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宾馆的路上,丁程鑫嘴里还在念叨着真是见了鬼了,以前看这种新人真是要多讨厌有多讨厌。特别还是这种靠关系上来的,那就更讨厌了,可是对刘耀文,他却有点讨厌不起来。啧,算了,随去吧。只是对戏而已,就当提升自己的演技了。

三∶

       “贺峻霖,丁程鑫居然答应帮我对戏!真人哎!我真是太兴奋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要想向你炫耀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贺老师愤怒的挂掉了电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见贺峻霖挂掉了电话,给他发了一条微信∶贺哥,生气了?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回了一个微笑的表情

        lyw:我只是想问问第一次找前辈对戏要准备什么

        h∶就你以前那套流程不挺好吗

        lyw∶那怎么行,这可是丁程鑫和别人不一样的好吧

        h∶刘耀文你能不能有点出息

        lyw∶不能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好久贺峻霖才回消息∶他好像没什么特别喜欢的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小道消息他挺喜欢看女团舞的,要不你跳一个?

        不说刘耀文和女团舞完全不搭,就丁程鑫喜欢女团舞,这感觉完全不可能啊。算了,直接上吧,要不给前辈带点宵夜?

        1147是这间没错了,刘耀文深吸一口气敲了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打开房门是其实有点惊讶,一是没想到他真的会来,二是刘耀文来的时候手里还提着宵夜,还是烧烤。“前辈好。”丁程鑫努力把视线收了回来,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先说说你对你自己的角色看法,你觉得达夏是个什么样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哦,我...我觉得刘亚恩是...是一个可怜的人,他...他从小就在一个扭曲的家庭长大,他父母给他的所有道理都是不正确的,所以在他看来,他做的都是对的,但是与这个世界的道德是相反的。他也曾想把他的温柔给丁晨晓,但是用错了方法。也许很多人觉得刘亚恩是十分可恨的,因为他伤害了很多人,但是我觉得他是一个可怜的人。”刘耀文一开始说的磕磕绊绊是因为开门的时候丁程鑫离他好近,可以闻到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,酸酸甜甜的应该是橘子味的,那时他心跳的好快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对角色的解析倒是让丁程鑫有些意外,看样子应该是下足了功夫提前做过预习了。这到和之前遇到过的几个idol完全不一样,之前听说刘耀文是去年刚进娱乐圈,进来没多久也不是很火,这部戏还是塞钱进来的,以为他们都差不多,就是单纯靠脸吃饭而已。还记得上次和他有过合作的小一个小鲜肉,连台词都不记,整个片场的人都围着他一个人转,可偏偏是金主爸爸指名钦点的,还不能换,有够郁闷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还站着,找个地方坐吧。”丁程鑫回过神来看见刘耀文还站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周围,觉得坐哪都挺尴尬的,一时不知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看见刘耀文不动,一下就懂了,把他手里的宵夜接过来放在桌上,拉住他让他坐在了自己旁边的沙发上。“你对角色的理解挺好的,怎么演有方向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摇了摇头。不知道怎么回事丁程鑫居然觉得摇头的刘耀文很可爱,今天这是怎么了,明明以前从来不会这样啊。“我觉得你看见我好像很紧张,难道我很吓人吗?”丁程鑫打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”刘耀文疯狂摇头,“毕竟你是前辈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噗嗤一声,笑了出来。揉了揉刘耀文的脑袋,“我也只是入行比较早而已,又运气好拿到了几个奖,别这么拘谨,我也才大你三岁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丁程鑫给刘耀文详细讲了一下这个角色,选了一个片段,让刘耀文演了一下,帮他改正了几个不足的地方,还找了一个差不多角色,让他回去好好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再见,我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叫前辈呢,叫鑫哥吧,明天见。”

四∶

         当晚刘耀文在朋友圈激情发文∶

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,偶像摸了我的头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,这辈子都不想洗头了!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到这条消后给刘耀文打了个电话“你速度还挺快的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快个鬼,他好像对我只有哥哥对弟弟的那种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也算有一点感觉了,不错了,再说弟弟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明知道我对他不止这个心思。”刘耀文说到这里不想在说下去,挂掉了电话。是了,虽说他一直强调丁程鑫是他偶像,但是其实他对丁程鑫的喜欢不是那种对偶像的喜欢,也不应该这么说,就是他的喜欢是那种他想做丁程鑫男朋友或者让丁程鑫做他男朋友,通俗点就是他是丁程鑫“女友粉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事说来很滑稽,一∶丁程鑫性别男爱好女,二∶自己和他没什么交集,说完全不认识也可以。可是刘耀文还是想试试,所以就来到了娱乐圈,结果目前进度是丁程鑫揉了他的毛,虽然这够他兴奋好久了但是万里长征才刚刚开始,有够郁闷,但是有进展总是好的嘛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桌上那份烧烤发呆,等它凉的不能在凉时拿过来吃了一口,发现刘耀文品味还不错,有种熟悉的感觉。大概是好久没吃的重庆味道?

        说来实在奇怪,明明自己很排斥不认识的人,可是自己却一点也不讨厌刘耀文,为什么呢?自己甚至开了玩笑缓解气氛,还撸了他毛,这可实在不像自己平时的作风,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了,难道是因为刘耀文长的还不错?丁程鑫又咬了一口烤串,想着或许交个朋友也不错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