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芸儿

追星少年(二)

丁大明星×刘富二代

纯情完子为爱进圈




五∶

        “李导早上好。”刘耀文一想到马上就能看见丁程鑫开心的仿佛要飞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耀文啊,第一场戏就是枪战,你吃的消吗?”李飞有些担心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李导放心,几个爆炸点我都已经记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正说着,丁程鑫上好妆从一旁走过来。用刘耀文的话来说∶鑫哥穿上这身衣服,那不是一般的帅,是非常帅。民国时期的警察服本来就挺好看的,穿在丁程鑫身上,简直了,根本无法把视线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鑫哥早上好。”刘耀文拿出一杯豆奶递给丁程鑫,“请鑫哥喝的,别嫌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丁程鑫接过喝了一口发现味道还不错,口感很顺滑,有些微甜但不腻,“挺好喝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鑫哥居然夸我做的豆奶好喝,看来一个早上的成果没有白费啊!刘耀文花了好大功夫才使自己不兴奋得那么明显。尽管看上去好像全剧组都有豆奶喝,但是只有丁程鑫那杯是刘耀文早起两个小时自己做的,做了无数杯,期间还差点搞坏了豆浆机,而其他人的都是买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喝完豆奶,其他人也前期工作也做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准备好了吗,耀文儿。”丁程鑫问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没说话,对他笑了一下,深吸一口气,在下一秒进入了角色。

        3.2.1action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饰演的丁晨晓开着车过来∶“刘亚恩,别跑了。”“哼,”刘亚恩轻笑一声,“不跑,不跑等你来抓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哥哥干的都是非法交易,你不一样,趁你还没陷得太深,收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陷得太深?丁警官你在讲笑话吧,从小父亲就教育我,保护哥哥是我的唯一人生准则,我们早就是一体的了,一样的肮脏。”刘耀文转头躲过几颗子弹,“另外丁警官想要劝我浪子回头还开枪,也太没说服力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又一颗手榴弹爆炸,尘土被炸得四溅。“警官,刘家来人了,我们打不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晨晓望着刘亚恩,明明只差一点,居然又让他跑了,只好咬了咬牙,“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边刘亚恩看见丁晨晓带着他的人撤退,笑得猖狂,“丁晨晓,你又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咔,很好,一条过。”李飞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向刘耀文走过来,“耀文儿,你之前真的没演过戏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点了点头

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次能演的这么好,耀文儿你很有天赋。”丁程鑫说着又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鑫哥夸奖,之前怕给前辈脱后腿练了好久,看来是有效果的。”刘耀文转过头,“鑫哥,今天还能去找你帮我顺剧本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看了看那双亮晶晶眼睛,“当然可以了。”

二∶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戏很快就结束了,今天只有没几场场。其实这个角色挺立体的,就是死的早,不过和丁程鑫有大量对手戏,对刘耀文来说这就够了。下了戏的刘耀文没事可干,干脆留在片场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承认前辈就是前辈,丁程鑫工作时真的连气场都不一样。这就是传说中的完全融入角色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?”一个男人身穿浅灰外套从外面走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,我认识你吗?”这个男人周围仿佛有这无形的气场,使刘耀文感到了压迫感,奇怪的是他从来没见过这个人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认识,现在认识也可以。马嘉祺,丁程鑫的经纪人。”马嘉祺说着伸出手,露出一个标准微笑,“交个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和他象征性的握了握手,心里大叫不妙。来之前就听贺峻霖说过,马嘉祺,王牌经纪人,著名笑面虎,只要是圈内的,谁不让他三分。只是这笑面虎找他做什么,和自己一个五六线唱跳歌手交朋友,他脑子坏掉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不想和我交朋友?”马嘉祺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,马大经纪人看得起我是我的荣幸。”刘耀文说着还笑了笑,只是这个笑有点勉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找你也不是没有什么事,就是丁程鑫挺喜欢你的,既然是阿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。”马嘉祺说着绕过了刘耀文,然后又好像想到了什么转过身说,“今天来的匆忙也没准备什么,下次有空再请你吃饭”说完就走到里面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在心里默默吐槽道∶这什么情况?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马哥?你来干什么。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觉得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你经纪人,来找你不是很正常嘛。”马嘉祺随意拉开一把椅子,坐了下来,“对了,我刚才遇到刘耀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你找他干嘛,没把他吓到吧。”丁程鑫补完妆,转过头看着马嘉祺。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耸了耸肩,“不是你说遇到一个挺喜欢的后辈嘛,我就过来看看,什么人能入的了我们丁大明星的眼。不过他好像挺怕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我和他认识还不到24小时,连他是个什么人我都还没摸清,哪来的喜欢。齐次我说的是遇到一个演戏还可以的后辈。”丁程鑫觉得马嘉祺简直是在曲解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区别吗?”眼看着丁程鑫好像要打他,“别,开个玩笑。对了阿程炒cp你有兴趣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放下了手里的“凶器”。“炒cp吗,和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意思呢,是和我带的新人宋亚轩,不过别人也行。”说着拿出一份文件,放在了丁程鑫面前,“里面写的大致过程,你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?他不是男的吗?”丁老师拿起文件翻了几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又没说他不是,男男cp比男女的火多了,你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他还真知道。看完文件丁程鑫摇了摇头,“不炒,和一个男人搂搂抱抱,绝对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要炒了你告诉我。”马嘉祺话还没说完丁程鑫就打断他的话说,“我发誓不会有那一天的。”

三∶

       “贺峻霖,我告诉你我今天真是见鬼了。”刘耀文从片场出来,立马给贺峻霖发了条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白天的你告诉我你遇见鬼了?你做梦也要做的有创意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真的遇见鬼了,我想说的是马嘉祺突然找我说要和我交个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谁?马嘉祺?那我觉得你还是见鬼的几率更高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自从你入了这个剧组我发现我心里接受能力越来越好了。我觉得吧,大概是丁程鑫把你和马嘉祺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意思是我成功的几率变大了?”刘耀文飞快打出一行字。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想了想给刘耀文回了一句,“不一定。万一丁程鑫只是觉得你演戏挺好的,你贸然A上去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听我的,温水煮青蛙,加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个煮法?”刘耀文等了一会儿,页面上还是只有那个特大的加油,唉,真不靠谱,看来只能自己想了。





演的戏没构思过,写的一塌糊涂

对不起大家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