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芸儿

追星少年(三)

丁大明星×刘富二代

刘耀文为爱进圈当演员的故事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洗完澡,坐在沙发上,翻开剧本,准备明天要拍的戏。看了一会儿,丁程鑫看了看表大概是九点左右的样子,心想:刘耀文昨天不是说要找我对戏吗?都九点了,他人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是走廊上响起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“鑫哥!”这人啊,真是说什么来什么。刚想刘耀文怎么还没来,这就到了。丁程鑫起身打开门,让刘耀文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坐吧,就坐你昨天做的地方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关上门,坐到刘耀文旁边,“对明天拍的戏吧,你想先来哪一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绑架你妹妹的那场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先试试,你先过一遍我看看。”刘耀文听完,按照记忆中的台词表演起来,大概是没有实物,这表演怎么看怎么别扭,丁程鑫蹙眉,“这段不行啊,看上去就像是演的。这样吧,我来丁晨曦,你再试一遍。”

“啊?”刘耀文有些意外,虽然这是自己选的部分,但他没想到丁程鑫要配合他演啊,而且这段尺度有点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没事,女性角色我也能演。”丁程鑫看着刘耀文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回过神来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前辈演技很好,演这个肯定没问题。”只是这场戏它......一言难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场戏的前提是刘亚恩为了惹怒丁晨晓把他妹妹丁晨曦给绑架了,关进码头的一个仓库里:

        噔~噔~噔~皮靴踩在地上发出声响,刘亚恩从远处慢慢走近。丁晨曦听见这催命般的声音感到一阵恶寒,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刘亚恩看见她这个动作,不禁轻笑了一声,走到她身边低下头,“这么怕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从耳边传来的声音使丁晨曦感到一阵反胃,她偏过头,不想看见刘亚恩的脸。不过刘亚恩似乎没打算放过她,伸出手把丁晨曦的脸扳过来,“不想看见我?抱歉,这可由不得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晨曦知道没法躲,干脆瞪着他,“刘亚恩,你可真令人恶心。”见刘亚恩没说话,她又接着说,“把我绑过来就是为了让我哥不高兴吧。你为什么三番五次非揪着我哥不放,是因为你喜欢他,承认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亚恩听见这话松开了手,“丁晨曦,人人都说你聪明,我看也不怎么样嘛。喜欢他?怎么可能,他是男的,我也是男的,男的喜欢男的那就是变态。而且,万一我处处针对你哥是为引起你的注意呢?万一我喜欢的是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”丁晨曦笑了一声,“你不就是变态吗,再说我就在这里了,你喜欢我给我看看呀,懦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晨曦居然敢挑衅他,刘亚恩听到这话扑上来啃住她的嘴,丁晨曦当时就觉得自己要因为缺氧晕过去了。好不容易缓过神来,丁晨曦用上最大的劲推开了他,用手擦了擦嘴,“疯子!你这叫喜欢?精虫上脑才这样!这不过人类追寻本能罢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刘亚恩亲上去的时候真的没过大脑,他只是觉得丁晨曦和丁晨晓好像,也许她说的是对的,那又怎样呢,自己这辈子都得不到丁晨晓。丁晨曦亲上去嘴唇软软的,想水蜜桃般的触感,那丁晨晓呢,算了,得不到想他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丁晨晓派人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着她。丁晨曦,我先放过你”

就这个,他怎么和丁程鑫演啊,丁程鑫是没啥感觉,但是刘耀文心里有鬼啊。唉真是,刘耀文欲哭无泪,“那,前辈我们开始吧。”

二: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按照剧本慢慢走过来,努力做出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姿势,走到丁程鑫身边,低下头。只是,这个视角,丁程鑫锁骨露出来了啊,白白嫩嫩的,形状还挺漂亮,嘶,刺激。镇静,刘耀文,对戏呢,别满脑子黄色废料,把台词说出来,“这么怕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演的到是很自然,一时间刘耀文还真有种欺负良家妇女的错觉,然后是什么来着。哦,对了,刘耀文伸出手捏住丁程鑫下颚骨,把他的脸转过来,按照剧本说出台词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看上去都很正常,如果不注意刘耀文跳动频率过快的心脏的话,刘耀文拿出十二分的自制力,终于到了最后一部分,强吻......按道理,是丁程鑫主动提出帮他对戏的,这不亲白不亲,正好随了刘耀文的愿,只是你不知为何,此时此景,刘耀文居然下不去嘴。这亲下去万一鑫哥觉得我是个变态咋办,不能莽啊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丁程鑫看见刘耀文不动,很善解人意的说,“算了,接下来部分就不对了,我能理解,亲一个男的确实挺奇怪的,我也不喜欢。”丁程鑫这话给足了台阶,刘耀文没道理不顺着爬了下来,不过煮熟的鸭子彻底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给刘耀文讲了讲还不太到位的地方,刘耀文本来是想认真的听的,只是丁程鑫今天穿的衣服,那若隐若现的香肩和自己越来越烫的脸,如果丁程鑫抬头就能看见一个巨大的西红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脸怎么这么红啊,是我空调打太热了吗?”丁程鑫问道。好吧,他最终还是看见了,幸好,丁前辈没往那处想。“奇怪了,26也不热啊,难道发烧了?”丁程鑫说着便要去摸他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冰凉的手触碰到额头那一刻,刘耀文立马站起来,“没有,可能有点感冒,我一感冒就会,嗯,脸红,对,脸红。那个我怕传染给鑫哥,先回去了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同手同脚走出去的刘耀文,丁程鑫指尖还有这滚烫的感觉,疑惑道,“这难道不是烧糊涂了吗?”

三: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回道自己房间给贺峻霖讲了发生的事。贺峻霖对此表示很无语,“刘耀文,你怎么回事啊,该上的时候不上,跑出来的时候扯的理由还贼蹩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到是觉得有点委屈,“不是你说温水煮青蛙的嘛,我这不是怕吓到他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你就太不了解丁程鑫了,对戏的时候他和你就是剧中人物,他有作为演员的基本素养,你真亲上去了也不会说什么,挺多你走后觉得隔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这波这么着都是我亏了。”现在想想刘耀文真是后悔啊,可惜啊可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嘚。对了,你那戏还有别的尺度比较大的地方吗?”贺峻霖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回答道:“好像有,怎么了?”

“下次找他对戏啊,好机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啊,我怎么没想到呢,“谢谢贺哥。对了,上次答应你的包,把链接给我。”











目前恋爱进度0吧,小刘同学加油啊

ps:小刘提款机,真的好使,嘿嘿

评论(5)

热度(24)